欢迎访问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网站!

”田教授“网络课堂之“海岸线上的奇光异彩”

2021-11-20 15:09:53

为积极响应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大力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重点建设全国乡村振兴样板区等重要思想,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积极组织专家教授走进田间地头开展直播教学,储备乡村振兴人才。

1119日上午,“田教授”网络课堂之“海岸线上的奇光异彩”带大家走进素有“闽浙要冲”“鱼米之乡”“海滨邹鲁”美誉的霞浦县。直播嘉宾胡允银教授,郑德雄教授和陈蜀曼从摄影文化、名宿文化等多方面阐述了霞浦县东壁村的发展历程,让各位网友了解曾经靠海吃海的霞浦三沙镇,如何依靠依靠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走出属于自己特色的闽东乡村振兴之路。本期直播在线学习学院达到7.04万人次。

当日在霞浦县三沙镇东壁村委会工作交流室还举行了“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现场教学点”的授牌仪式,闽东乡村振兴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峰、霞浦县乡村振兴局的周翔副局长和许伟主任,三沙乡村振兴工作站凌瑞华,霞浦县发改局的经办王晨,蔡雯文副局长,三沙镇镇长,霞浦县科级特派总站站长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三沙镇镇长介绍了三沙镇镇情及目前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三沙镇将以此为起点,加大与宁德师范学院的合作,共同来助推闽东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同时,我们还给国家一级摄影师郑德雄教授颁发了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特聘导师的证书,郑教授表示能为乡村文化振兴助力倍感荣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