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网站!

“田教授”网络直播课堂之“喝过坦洋功夫茶、人走情常在”

2022-10-08 10:54:22

茶香,桂花香,香气四溢,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正是坦洋品茶好时节,10月5-6日,闽东乡村振兴学院闻香而来,开启了一场品茶、说茶的茶文化之旅。本期“田教授”网络直播课堂,带着对美好生活向往来到福安市社口镇坦洋村,在蔡烈伟教授的带领下,我们同各位爱茶人士及各位网友共品“坦洋工夫茶”。授课中,各位嘉宾从坦洋功夫茶的起源发展、坦洋工夫茶的加工采制工艺、坦洋功夫茶与乡村振兴等多方面与各位网友进行了交流探讨,8万余名学员在线学习。

课后,闽东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郑允贵、坦洋村乡村振兴指导员冯坚、社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绚、坦洋村党支部书记李青青,为闽东乡村振兴学院坦洋村现场教学点授牌。

1ADE8

茶不仅是我们的日常饮品,也是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更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交流的桥梁纽带。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作为茶叶生产和消费大国,中国愿同各方一道,推动全球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深化茶文化交融互鉴,让更多的人知茶、爱茶,共品茶香茶韵,共享美好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