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网站!

校领导一行赴宁德农商银行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

2024-03-08 11:18: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6日,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一行赴宁德农商银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夏良玉对宁德农商银行以服务“三农”为己任,扎实服务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支持宁德实体经济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扎根闽东办教育,突出“地方性、师范性、应用性”的办学定位,践行“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的办学理念,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目标与宁德农商银行相一致。他希望双方深化校企合作,牢牢把握闽东特色发展的“泥土味、海鲜味、高山味”,为新福建、新宁德建设在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上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魏远竹指出,我校学科设置、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与宁德农商银行人才需求结构高度契合和匹配,他希望双方在创建特色合作项目、产教融合、人才共育等方面深度交流,让更多学生走出校园参与金融业实践,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搭建更好的平台。

座谈会上,董事长陈熙代表宁德农商银行向夏良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金融服务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农商银行支持宁德经济发展的举措、人才培养的路径和需求、行业发展目标和规划,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双方与会代表还就党建、继续教育、实习实训等校企合作事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将尽快推动双方合作实质性进展。

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财务处、经济管理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