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网站!

闽东乡村振兴学院赴洋中镇凤田村 开展调研及挂牌工作

2022-11-10 15:56:43

为充分利用我校的师资优势将课堂搬到“田间地头”全力助力闽东乡村振兴,119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闽东乡村振兴学院常务副院长应少明带领旅游规划,营销管理等方面的相关专家赴洋中镇凤田村开展调研及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现场教学点的授牌工作。

在凤田村乡村振兴指导员张焦生的陪同下对凤田村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了解了洋中镇凤田村的未来规划和建设进度。此后,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力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会上,张焦生指导员代表凤田村汇报了凤田村的基本村情、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目前取得的成就、未来的规划方向等内容,并提到了乡村要振兴,产业振兴是关键,村里现在有米粉厂3家、黄酒厂7家、竹木加工厂3家。他希望这只凤凰(凤田村)能够在新时代中展翅高飞。

应少明指出,乡村振兴工作中需要人才,需要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并表示,闽东乡村振兴学院将不忘办学初心,实实在在为乡村的人才、产业、文化、组织、生态这五大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与会的各位专家也积极对凤田村的建设规划建言献策。

凤田村驻村第一书记陈琪及村两委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及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现场教学点”的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