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网站!

“田教授”网络直播课堂走进双城看 “党建引领聚合力、村社共建促振兴”

2023-12-09 19:37:45

12月7日,闽东乡村振兴学院在柘荣县双城镇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村社共建促振兴”为主题的田教授网络直播课堂活动。全网在线学员达8.48万人次。

本期“田教授”直播课堂由宁德师范学院游天嘉老师与双城镇两位优秀的联农助农企业负责人江月凤、王兵担任嘉宾三位直播嘉宾在直播间通过形象的实物展示、丰富的经验分享跟网友们进行互动交流,使得整个直播课堂更加生动活泼,也让更多的网友了解了咱们村镇、社区、企业等一些基层党组织是如何为乡村振兴尽心尽力,出谋划策的。

双城镇坚持党建引领、村社共建,发挥区位优势,整合县域资源,联农助农,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闽东乡村振兴学院也将充分利用资源,给大家展示更多更好的闽东的乡村振兴案例,也为闽东的乡村振兴培育更多人才。

双城镇陈武彬主任、宁德市科技特派员徐海滢、游庆伟、林花及双城镇乡村振兴相关工作人员协办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