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网站!

宁德眼科医院“目浴阳光 睛彩华厦”慈善蕉城光明行走进飞鸾镇

2020-10-27 11:08:30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百万贫困患者复明工程”活动的号召,助力我区精准健康扶贫工作,推动眼科医疗资源向贫困群体集聚,让更多的贫困眼疾患者“零负担”接受复明手术,切实提升眼疾患者的生活质量。

2020年8月10日上午, 由民进福建省委会和民进宁德工委主办,中共宁德市蕉城区委统战部、民进省委会社会服务联络委员会、蕉城区卫健局、蕉城区民政局、蕉城区残联、民进宁德工委机关支部、宁德市蕉城区新阶联、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宁德眼科医院联合承办的“目浴阳光 睛彩华厦”慈善蕉城光明行走进飞鸾镇,为当地百姓送去光明和希望。

飞鸾镇党委综治副书记黄辉荣,飞鸾卫生院副院长陈少月到达现场指导义诊工作。

此次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来到活动现场的市民都可免费享受白内障筛查、视力检查、糖网筛查、眼健康咨询等服务。在蕉城区范围内经筛查患有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或白内障,且有手术指征,并符合手术资助对象均可在宁德眼科医院(原明仁医院)实施复明手术。

在筛查现场,前来的市民有秩序的进行检查,同时协助医护人员对每个患者的基本情况认真做好登记,引导他们进行视力测量和眼科筛查 。

本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老年人对眼科疾病的了解和预防,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