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东乡村振兴学院网站!

“田教授”网络直播课堂之走进屏南南湾村听“田管家”述说 那“一亩三分地”

2022-11-15 19:42:01

11月11日-11月12日,闽东乡村振兴学院联合宁德市农业农村局带着“粮食安全”这个全国人民都关心的热门话题走进屏南南湾村开展了一场以“我在宁德有亩田”为主题的网络直播课堂活动当日累计在线观看量达到了15.1万人次,各位网友们在轻松的氛围里参与讨论农业技术、农业政策、农村创业等热门话题

此次直播活动我们邀请到了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林志斌和林珊两位农业专家、屏南返乡创业青年邱桂英、屏南八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金水。四位嘉宾在直播间里将各自专业领域的知识以风趣的语言表达方式分享给各位网友并耐心热情的解答网友在直播间里提出的疑惑和问题。网友们通过直播现场不但学到了专业知识,同时还领略了我们屏南南湾古村的梯田美景。

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点之一,此次直播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农业、关注农业。闽东乡村振兴学院也将坚持办学初衷,积极推进闽东的乡村振兴工作,让更多年轻人走进农村、扎根农村、建设农村。


关闭